close

DSCN1586  

第二天整天的行程就是...迪士尼海洋

沒錯,迪士尼海洋就是...你會從早上十點開門入場一直走走站站走走走走到晚上十點啊

話說我看到在裡面有人穿著高跟鞋,當下真想跪下膜拜

到了武濱後,就可以轉搭迪士尼專車

DSCN1591  

從進去搭車的地方開始,一切都會很「迪士尼」

DSCN1593  

電車似乎有分兩種,一種裡面沒有圖案,另外一種是裡面彩繪了各式各樣迪士尼卡通人物

很可愛

DSCN1594  

連吊環都是米老鼠形狀的

話說這個吊環後來去逛武濱車站附近迪士尼賣場的時候有看到在賣(不過買個吊環回去還滿怪的)

DSCN1605  

一進去就會看到魔法師米奇囉

話說我......竟然沒帶學生證阿

所以明明是學生卻要買成人票感覺好差啊!

迪士尼就算是國外的學生證也可以用唷!價錢好歹差了1000多日幣...

成人票好像6200yen

學生票好像4900yen ...

DSCN1615  

由於剛好是HalloWeen的時期,到處都可以看到關於萬聖節的東西

迪士尼海洋分七個區塊:地中海港灣美國海濱發現港神秘島,美人魚礁湖失落河三角洲阿拉伯海岸

個人認為想要拍照、玩遊樂設施、逛街、看表演在一天內全部完成是不太可能的,所以還是要有所取捨,除非當趕死隊拼命趕

可是出來玩麻......要放輕鬆,開心就好

即使如此我仍然走到腳快廢了

而我們重點則放在拍照、看表演、逛街,有閒暇時間再玩遊樂設施

另外園內有快速卷可以刷,但兩小時才能用門票刷一次,所以如果想要多玩幾個遊樂設施,事先規劃是很重要的

還有......因為快速卷有時間限制,路線和時間掌握也非常重要(不時會看到有人在園內飛奔)

而我們對於遊樂設施是沒有很強求拉

DSCN1622  

不過我們第一站就是Toy story

一去就會看到大大胡迪的臉,超可愛

殘念的是,快速卷已經被抽光,就乖乖排隊吧 XDDD

其實排隊過程都有東西看,日本就是這點細心,聊聊天、拍拍照,時間很快就過了

恩~~~好不好玩的話,就是很可愛吧

算是射擊遊戲,還會計算得分和命中率唷

可以和朋友比賽(笑)

DSCN1672  

來迪士尼,一定要和可愛的卡通人物拍照囉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的是,大概都要排30分鐘以上

DSCN1677  

這次我排了達菲、米奇、米妮拍照

拍照人物散落在不同區域,地圖上都有標註,要好好研究一下唷

除了自己相機拍照外,工作人員會問你需不需要買他們的照片

一張1500日幣,會有包裝,滿有紀念價值的(雖然貴的要死)

我買了和米奇拍的,其實你照了不一定要買,攝影師幫你拍完會給你一張紙,要到園區入口附近的相片店看相片

如果不滿意,就說不要就好了 XDD

我則是在米奇和米妮中選一張拍得比較好的(花1500日幣買一張照片至少要讓我有得選擇麻

而卡通人物都會用肢體語言和你互動喔真的非常可愛(雖然知道是人扮的,不妨和他們說聲辛苦了)

像米妮就拉著我的手,很自豪的帶我去看她和米奇的合照(笑)

DSCN1700  

在sea你會看到好多人手上都抱著達菲,除了娃娃,還有賣各式各樣達菲的衣服,可以幫他換裝

在園區各個區域也都有專門設置給達菲的拍照座位,可以帶著自己的達菲去拍照

DSCN1707  

我們經過美國海濱的時候,剛好開始表演(原本沒有預定要看這場表演的說...)

於是就停下來觀看

真的很可愛!

DSCN1717  

很精采喔好多卡通人物

DSCN1723  


DSCN1731  

高飛手上拿的是香菇 XD

DSCN1735  

當然壓軸是米奇和米妮

DSCN1749  

最後來個大集合

DSCN1753  

米奇米妮很可愛吧!

看完表演我也差不多快中暑了(露天的)

不過值得!話說在園區內根本玩到連傘都沒空撐,就這麼頂著大太陽到處跑

所以...出門前防曬要塗厚點阿

DSCN1770  

當然,遊行是非看不可的

不過要早點去佔位子就是了

他有些區域,是時間到了工作人員就會封閉的

晚了就只能站在較遠的地方看

然後傍晚看遊行看到一半,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晚上的迪士尼也是很美的唷!

 

中間我們有玩了幾項遊樂設施,

晚上有煙火,不過有點失望就是了

跟花火大會比起來拉(廢話)

 

DSCN1777  

然後我在商店買了這些

米奇2012吊飾:1500yen

達菲(可以掛在包包上):2800yen

披巾(很多人都披在肩上來玩):好像是2600yen XD

最後那張是我買的照片,可以打開來,照片就嵌在裡面:1500yen

來了幾次日本後,就學會不亂買東西了

每次買一堆堆在家裡積灰塵,丟也不是留著也不是

 

 

迪士尼真的是很歡樂的地方,能夠帶著滿滿的笑容回去

不過去完迪士尼海洋隔天起床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才第二天啊!旅程才剛開始阿!

 

 

 

 

arrow
arrow

    恬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