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158.JPG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東海大學
好大啊 !!!


路思義教堂(Luce Memorial Chapel)非常的莊嚴漂亮,是美國華裔建築師貝聿銘和台灣建築師陳其寬的作品喔!
而「路思義」這個名稱是是美國的《時代雜誌》、《生活》雜誌創辦人亨利·路思義(Mr. Henry R. Luce)為了宣揚福音並紀念父親亨利·溫特斯·路思義宣教士(Mr. Henry W. Luce)而捐款與建造的。

可是人好多,不敢把小甜甜放開(她人來瘋)
我怕她會隨著人潮衝進去教堂大亂 ...

DSCN1171.JPG  

裡面竟然有丹堤咖啡,真羨慕

如果有星巴克就更棒了(誤)



之後我們來到了這次旅程的重點!柏林俱樂部阿 


123.jpg 

呵呵呵呵呵,一進柏林就二話不說把小甜甜丟下水 

狗爬式!這是小甜甜第一次游泳喔!

原本還不太敢放開,用牽繩慢慢牽著她游

後來發現她游得不錯,就放掉讓她自己游(雖然她滿臉的不甘願)

唉這傢伙連游泳都歪一邊 
DSCN1187.JPG  

之後來到草皮,好多狗狗喔!

 

DSCN1207.JPG  

但是!小甜甜竟然給我耍自閉 

游泳的時候,可能小甜甜的爪子有去抓到磁磚,有隻指甲流血了

之後她老大就非常的不爽 (對不起千錯萬錯都是媽咪的錯)

到了草皮都不找別的狗狗玩,反而跑到角落畫圈圈

或是找陌生人搖尾巴 ... (你真的是柴犬嗎!?!?)

 

DSCN1182.JPG

後來有隻白色鬥牛犬想找小甜甜玩,小甜甜則一臉"你哪位阿"

完全的不理他 ...

 


DSCN1184.JPG

然後這隻鬥牛犬超可愛喔!還很會擺POSE

 

DSCN1189.JPG    

這隻哈哈也是,超帥喔還戴著LV項圈 

不過他一直貪圖我的餅乾阿哈哈

DSCN1214.JPG  

之後遇到柯基,也好可愛,不過他的主人說:他來這裡只會趴在草皮上曬太陽 

是隻小懶狗呢!

 

 

DSCN1200.JPG 

之後我們進到餐廳裡吃飯,我從來不煩惱帶小甜甜出門,因為她真的很乖

在餐廳遇到好多隻柴柴,不過他們不是站在桌上吃

就是被綁在椅子上(不然會亂衝)

柴柴果然都是精力旺盛又特立獨行阿 

可是小甜甜吃飯真的很乖,好多人常常問我為什麼我的狗這麼乖

我只能說...她假仙吧

我覺得每次帶她出去吃飯她都給我假文靜... 妳在家不是這樣的 !!!!

她會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絕對不會失控衝走(拜託妳稍微熱血一點好嗎!?)

如果是我們人在用餐,她則會乖乖坐著,坐累了就趴下

然後被別人誇獎就好像一臉很爽

好啦妳是小淑女

 

DSCN1216.JPG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繼續玩,之後就帶她來洗香香

洗完先吹,之後再進烘乾機

小甜甜洗澡一樣超級乖(根本就傻傻讓你洗)

 

 DSCN1225.JPG

呵呵,上面這隻不是小甜甜喔!這隻小小柴犬超可愛,在烘乾機裡暴動阿 

至於小甜甜呢...

 

 

DSCN1226.JPG    

烘到睡著了拉

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冷靜阿 

 

呵呵~~~我的台中行完美結束拉!!感謝台中朋友不嫌棄我和小甜甜叨擾,還帶著我們到處跑 

 

柏林俱樂部
電話:04-23817452
地址:404台中市南區中台路688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假日 11:00-22:00
休假日:每週休星期一,星期二
入園要門票,每人100元(可抵餐飲)
大型犬150元小型犬100元(清潔費)
外面就有免費的停車場

 

4月的文章9月才打完還硬要把日期改到4月... 

其實這個Blog只是純粹想記錄生活,還有我的寶貝小甜甜

自己打自己看著開心

不過後來的兩個月大概是我最近人生中的大低潮

多虧小甜甜陪我

可能那時候得了五月病吧哈哈哈

 

六月放暑假後忙打工,不知不覺就...荒廢到現在了!!! (藉口)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恬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