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朋友帶狗狗下高雄一起住了 二話不說馬上帶小甜甜去交朋友 

好可愛的一隻灰貴賓阿 好像娃娃喔

我抱了一下  超輕  有抱跟沒抱一樣

可能抱小甜甜抱習慣了 灰貴賓才兩公斤 !!!! 大概小甜甜小時候的重量 

每次都像在抱石頭 大概抱個10分鐘手就麻掉了 ...

 

DSCN1063  

原本有點擔心小甜甜和人家打架

畢竟她情有獨鍾於黃金 拉拉類的大狗狗

不過還好呢 只是不太想理人家 ...

Oreo很好奇 他很少看到貴賓以外的狗狗 所以一直追著小甜甜聞

搞的小甜甜緊張兮兮 哈哈

 

DSCN1078  

小甜甜這傢伙從頭到尾都一臉不屑 

好啦我會幫你找一隻大狗的 !!!!!!!!!

過個寒假怎麼變得那麼 !!!!!

高雄天氣也快變熱了 該帶這隻小胖狗去游泳瘦身了  

 

DSCN1065  

看看他兩專心的看著 ... 我手上的肉條

貴賓好可愛喔而且好黏人喔 主人走到哪就跟到哪

小甜甜根本不甩我 

還最愛在我在認真看書的時候 狂咬我袖子叫我陪她玩球 

壞狗 !!!

 

DSCN1088  

 

最後來張Oreo獨照 + 小甜甜的狗腿

真的好像娃娃喔 而且隨便一個袋子就可以裝起來 羨慕

小甜甜的話 不是袋子破掉就是我的手斷掉 ...

 

希望他們下次見面可以更要好  ^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柴 柴犬 貴賓
    全站熱搜

    恬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